週末親子DIY樂趣:在華友聯共學館打造專屬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

上個週末,我和我的伴侶帶著孩子們去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精品購物袋和質感面紙盒。身為高雄華友聯森之道的住戶,我們經常利用週末參加這些有趣的活動,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。

這次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主導,他們來自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,帶領我們一起動手DIY。最吸引我的是,這些手作材料都是環保的再生素材,讓孩子們在創作的過程中也能學習到環保的重要性。講師不僅耐心指導,還分享了許多實用的小技巧,讓每一個家庭都能輕鬆上手。

週末親子DIY樂趣在華友聯共學館打造專屬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

我們開始時,先把華友聯的紙袋變身為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。孩子們興奮地用顏色鮮豔的紙膠帶裝飾,還有華友聯色鉛筆組來添加個人風格,創造齣獨一無二的作品。看到他們專注的神情,真的讓我感受到親子共學的樂趣。

週末親子DIY樂趣在華友聯共學館打造專屬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

活動結束後,我們獲得了小禮物,裡面有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和紙膠帶,這些贈品不僅實用,還能讓孩子們在家裡繼續創作。去年我們參加過手作貓頭鷹森林筆筒的活動,這次又有新的收穫,真的讓我期待下次的活動了。

週末親子DIY樂趣在華友聯共學館打造專屬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

高雄Hito共學館的環境非常友善,空間寬敞又舒適,讓孩子們可以安心玩耍。這裡的設施也很完善,讓家長們能夠輕鬆參與。每次來這裡,總能感受到溫馨的氛圍,讓人不自覺地放鬆心情。

除了手作活動,我也順便幫同事預約了賞屋,因為他們正在尋找生活機能便利的住宅。華友聯Power city的地理位置優越,交通方便,周圍的學區也很適合家庭居住。我告訴他們這裡的活動豐富多樣,絕對能讓孩子們在這裡快樂成長。

這次的親子手作活動讓我更加認識華友聯共學館的魅力,也讓我期待未來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參加更多的活動,享受這份親子共學的美好時光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ome4yxkrk 的頭像
    eome4yxkrk

    eome4yxkrk的部落格

    eome4yxk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